不觉清平

#惊!不某疑似是小甜饼选手#
一定要看我的置顶好嘛

【中太|EHV11:00】如何让狗狗追你十条街( ゚∀ ゚)

上一棒:@乱向 

下一棒:@咕咕咕的未间 


  

严重ooc警告(且巨短小

竟然有1.7k【惊】(我好棒bushi


Q:如何让狗狗追你十条街?

A:三句话

(tip:此答案由太宰治提供)


正文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又在摸鱼。

  中原中也看着他半仰在沙发上,哼着他自编的自杀之歌,腿还有一搭没一搭地晃着,不禁怒从心起。

  一个在玩手机。

  一个在办公,还办的是两人份的公。

  尽管已经是第无数次这样,但是中也还是觉得有些不能接受。  

  “等一下中也,”太宰治突然坐直了身子,一脸严肃地说,“我有三个问题。”

  中原中也没来得及发作,就猝不及防被打断,闻言没好气地“哈”了一声,示意太宰有话快说。

  “中也——十七岁了吧?”

  中也立马翻了个白眼,反唇相讥:“你是白痴吗?”智商玩手机玩没了?

  毕竟谁不知道双黑同年同岁,同吃同住,同进同出?

  这个弱智的问题显然是在做铺垫,太宰治竖起两根指头晃了晃,示意中原中也稍安勿躁,而后露出一抹真心实意的笑容。

  笑得过于真心实意了,中也忍不住多看了两眼。

  其实中也心中也有些猜测,毕竟能让太宰这么高兴的事情可不多。

  “过了生长期了吧?”

  本就欠扁的内容,再搭配上那故意拉长的尾音。

  啧。

  众所周知,十五岁太宰治嘲笑中原中也是小矮人时,中也以“混蛋我还在生长期”为由——当然还加上了拳头——勉强“说服”了太宰。

  司马之心昭然若揭。

  太宰之心人尽皆知。

  太宰满面春风,得意之情溢于言表。

  中也皮笑肉不笑,易怒属性一触即发。

  鸢色的眸子和钴蓝色的眸子争锋相对,隐约可以听见火花碰撞的声音,一旁的秘书小姐从一开始就安静得好像并不存在,中也活动了一下手腕。

  下一秒,太宰祭出大杀招:

  “中也不会——不长了吧?”

  语音未落便夺门而出。

  中也紧随其后,口中骂骂咧咧着“被我抓到了你就完了”之类的威胁的话。

  用太宰的话来说叫做“小矮人的蛞蝓脑容量只能支撑他想出这么几句翻来覆去的话。”

  无论是比体力还是耐力,太宰治自然都是落下风的,但是他胜在脸皮厚。意思是说他一面跑一面随手抄起两边的东西向后扔,中也负责把东西一一归位,比如说地上或者某个成员手中。

  如此一来,两人也保持了相当一段距离。

  他们一路跑出港黑大楼。

  阳光从高楼间穿过,缀在太宰的发梢上,一时间恍了中也的眼。

  “中也好慢!”

  “啧。”


  “太宰君很少这么有活力呢。”虽然现在可以说是很常见了。

  森鸥外自高层餐厅向下看,仿佛在自言自语,他望向对面的人,弯起细长的狐狸眼,“是吧,银狼阁下?”

  最后四个字他念得又轻又慢。

  

  一路越过无数习以为常的Mafia成员,中原中也找准时机一把拽住太宰治,将人按到无人巷子的墙上。

  太宰神色夸张地大声抱怨:“中也摔疼我了!”

  中也闻言翻了个白眼,径直咬上太宰的脖子,太宰倚着墙,手指插入赭发间,平复跑了十条街后有些急促的呼吸,“中也真的是狗狗欸。”

  “不亲吗,中也?”

  黑发少年有些不满地发问,而回应他的则是变得浓郁起来的橘子汽水的清凉。


  气血方刚的年纪,只亲一次的念头只能是空想。

  橘子味的亲吻被续了一次又一次。

  中也的声音有点哑,“走吧,太宰。”

  “不要————”太宰拉长声音,“我们旷班吧!森先生就知道压榨童工,中也都没有时间陪我出去玩。”他说着,愈发不满起来。

  明明大部分工作都是我做的……

  中也忍不住吐槽道。

  “可我有一直看着中也啊。

  “所以我们旷班吧。”

  这难道有什么因果关系吗?

  不过眼下不是思考这个的时候,中也犹豫起来,他有勤劳的美德当然不意味着他喜欢工作。

  而且“和太宰出去玩"的诱惑有点大,大到足以击溃责任心。

  不是吗?




给宰厨朋友讲了脑洞,朋友:中也追宰?十条街?这么远?

我:你细品,细品


补个彩蛋

关于太宰为什么会突然有三个问题


惹怒中也把中也骗出去,然后再翘班,多么简单又有效的计划啊。

太宰想着,嘴里哼起歌,手下并不停顿。

突然一个名为《如何让狗狗追你十条街?》的帖子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
这个帖子是说这个倒霉的帖主喝醉了并且不知道怎么招惹了狗狗,狼狈地逃窜了十条街之远。

狗狗啊……

太宰眨眨眼,“中也!”


等吃上火锅时,太宰漫不经心地想起森欧外那不甚走心的挽留。

“森先生,我明天和中也要翘班。”

“太宰君,一定要翘班吗?”

太宰理直气壮地回道:“拜托,明天是圣诞好不好?”


小情侣圣诞就应该在一起啊。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